close

還在台灣時 我其實沒有抱很大的期望可以在澳洲找到做咖啡的工作 

雖然我幸運的在第2天就找到 一間咖啡店願意讓我先試工

但一過去英文不好的我完全無法跟那邊的同事溝通

一度有點失落 但就在當天我又找到一間咖啡店但主要是賣外帶咖啡和器具的一間店

好巧的是 裡面的其中一位員工是台灣人他叫Mark 在咖啡界算是做蠻久的一位老手

因為有他 最後老闆讓我一個禮拜去那裏實習

隔周老闆要我在7分鐘內做出3杯LATE 一杯小杯CAPPUCINO 和一杯PICCOLO

結果考試那天 算是很順利地結束了

老闆給我一個禮拜5天但一天最少有3小時~4小時

其實還蠻少的 但有份工作就先做吧 才來第三個禮拜 應該算不錯成果了 

DSC0484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