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晚上原本我是在廚房煮著紅燒牛肉 本來是想讓湯汁煮到是稠稠的感覺 

但可能是因為我買的牛肉肥的地方太少了 所以湯汁怎麼主都是水水的 

最後不得已 去跟室友借了太白粉 同時 日本室友突然叫住我

問我說 YOU HAVE WANT DRINK BEER 

我當然說 YES I WANT    We can Together go to Supermarkets

就這樣我把我的紅燒牛肉勾芡完後 就跟他一起 出門前往超市了

一路上 他跟我說  他心情不好 因為他一個喜歡的女生吵架了 

我其實也不知道怎麼安慰他 反正就這樣他挑了一整箱 特價的啤酒 我就幫他搬回到我們住的地方

一開始 原本只有我跟他在喝  大概喝到第4瓶

他說我有沒有方便麵 他想喝熱湯 於是我就又衝到廚房 重點是我搖搖晃晃的 我拿蛋時還不小心手滑 掉了一顆在地上  

唉一股 這邊的蛋可是很貴的 瞬間有心痛的感覺 

當我煮完回去房間時 另外兩位室友也進來加入戰局 

那晚我大概喝了7瓶左右 日本室友已倒在床上休息了  哈哈  

這應該算我人生中第二次喝最多的一次 

我一直以為我在澳洲喝酒應該是我拿到第一份薪水 請室友喝酒 

沒想到 就把這第一次 獻給了這個日本室友 真是有趣的經驗

IMG_20150523_2114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