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本來在3月左右 因為在背包客棧留言

所以剛好有兩位女網友一起 在同個時間搭飛機

到了登機當天

其中一位突然說他是有另外2位一起要去其中一位還是她的男朋友

 

另外一位簡稱A男我從台北登機  新加坡轉機 到達爾文 都是一對情侶走再一起 

那位 就變成是在跟我一起走完全程  

途中 我就覺得很奇怪 感覺這位A男是被騙過來的

A男 因為英文不好檢查出境卡時又被卡了很久

情侶的男生幫她這位A男朋友拿到他的登機行李箱 就跟我說一句 

這個行李箱你幫他顧喔~我先過去排隊出境

當時我有傻眼到 不是你朋友嗎? 丟給我幹嘛? 

我就這樣等到這位A男終於出來 拿行李時 一起到機場外 

這對情侶就這樣消失不見了  

我也不得已搭計程車跟著他一起到他住的地方

他又沒先在台辦SIM卡 沒網路 在機場忘記先連絡房東

好險我的已經先在台灣開通了 但 分享網路卻不能連線

 之後室友背包客也是住同樣大樓 分享網路給他 才得以連絡上房東 

看完房子後 陪他去超市買SIM卡  本來沒有要進去 後來他又出來說 店員聽不懂他要買甚麼

又請我進去 幫他 最後經過一番激烈的外語對話 終於買到 

打開後 卻發現SIM卡的大小不合 太大張 店員不借我們剪刀  

好險我有帶 就這樣修來修去終於能夠裝進去手機裡

結束了這樁鬧劇 

我只能說 澳洲打工 自己功課要做足 來到國外總是依靠別人 這樣自己是不會進步的 

雖然能夠幫助他人 我也覺得很欣慰 但這一連串下來 我耐心也是有極限的

希望他之後的澳洲之旅能夠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