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捷星航空

大部分飛達爾文的時間 都是下午4點 桃園機場 搭乘4小時的班機到新加坡 等待2.5小時 從新加坡到達爾文

 2點開始辦理登機手續 但是捷星航空 提供48小時內網路chick~in登機 好險我1點左右到機場 上網登錄 

不然在樓下的美食街吃到2點上去 都是滿滿的人 

辦理登機 需要護照 和簽證資料 如果手機沒有印有存pdf檔也是可以直接給櫃檯人員看 

轉機部分行李是直掛的  所以不用再領行李 只要等時間到去登機就可以

建議大家整理行李時一定要上網查那些能放隨身行李 和登機行李

有同行的把打火機和開瓶器 還有定型噴霧罐 放上隨身行李就被航管人員通通拿去做雞精

我則是皮帶有金屬還被要求拿下來過機器 褲檔差點掉下來 

因為是廉價航空 所以 吃得 甚麼都是要另外收費而且不便宜 建議上機前先吃點東西

在新加坡的樟宜機場在找東西吃就好  印象只有漢堡王 星巴克 還有一間有賣披薩複合式餐廳

我們是選擇吃漢堡王 那消費現金 是可以直接用美金 澳幣 人名幣(匯率天都不一樣) 但找零的錢只能選擇新幣

也可以選擇刷卡的方式 

出境卡的部分 只有搭往到澳洲的才有需要填寫 但 都是英文版的 建議可以先從網路下載中文版

下來寫好 到時上飛機拿到英文版的直接複製寫上去就好  

免得看不懂 造成自己的麻煩 能在機上寫好就先寫好

我就遇到兩個香港老太太 要求我幫她寫 也算做好事

澳洲出境要把 出境卡 和護照給航站人員看 還會問你一些問題 

英文不好的只能自求多福 

我是遇到連問都沒問就直接讓你過的 隔壁的一直被問....

有網友行李箱被撞凹 超扯 但捷星是廉價航空一般是沒有保險的 

所以覺得行李箱很貴的還是保一下比較保險

達爾文機場搭計程車到市區平均在28-33au上下

最多2人 因為後車廂頂多塞1個28吋的行李箱

 

 

 

DSC04717  DSC04721  

白天的雲層 和下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