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早上一個人搭公車到達爾文的西邊港口 Cullen BAY 想說看看有沒有一些工作可以投履歷

可能是因為來了太早 沒有什麼店是開的 於是繞了港口一大圈 還看到鱷魚雕像 之前就有看以前的背包客來過這裡的照片

原來是在這裡 就這樣 不到半小時 就又走了回來公車站牌  回來後 下了公車 收到了 前天晚上聯絡的房東要看新房子

看完後 發現其實也沒比我住的那裡好 房客也是冷冷淡淡的  我就跟房東說 我在想看看 再連絡你  

回到了自己的住所 想想 也許自己應該要去融入這個我剛踏入的圈圈這樣才對   在台灣遇到不好的不高興的 不舒服的 就想要逃離

到了澳洲 我還是這樣 一年後 我還是沒有長大  於是我下了決心 不管怎樣 就是要在這裡住一年     

DSC04781DSC04785DSC04784 

今天來了一位日本人 他以前在法國待了三年 所以英文也通 也在中國待了一兩年 也會說點中文

他一天就喝了6瓶啤酒 真的超厲害 讓我心也癢癢了.....他說 想換工作 因為他在工地上班 原本一小時給當地人的工資是一小時30

可是他卻只有18 我說為什麼 他說他們瞧不起外國人 FUCKING....就這樣重複了3次

期待之後可以跟他成為好室友~   

DSC047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